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付洪强同学光荣入伍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付洪强同学光荣入伍

20071211清晨,乐育楼下,陈院长,魏书记,廖老师,还有物流学院06级四班的同学们为应征入伍的付洪强同学送别。

生性乐观积极、坚强善助的付同学本人自小立志当兵,在前段时间的征兵活动中,他毫不犹豫地应征参军,并凭着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出众的身体素质顺利入选,圆了自己从小以来当一名保家卫国的兵哥哥的光荣梦想。

送别时,在场不少同学流下不舍的泪水,舍不得那个乐观积极的“兵哥哥”从此离开他们。而由于时间紧促,付洪强同学并没有来得及赶回家和父母相聚,但坚强的他并没有因此落泪,送别现场他留给老师同学的依旧是阳光般温暖的笑脸。笑脸依旧别故人,他的坚强让我们动容,也让我们放心,放心让他踏上那条光荣的从军路。

在家里,付洪强是一个好儿女;在学校,付洪强是一名好学生;我们有理由相信付洪强同学在绿色军营里必能顺利地由一名好学生转变成好战士,并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送别


与领导合影赠送纪念品


鞠躬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