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师到北京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教师到北京参观学习
为加强质量工程,强化实验室建设,2008年4月27日,物流学院组织了部分专业教师前往北京清华大学参观。当日正值清华校庆,学校实验室对外开放。在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老师的陪同下,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物流工程实验室、机械系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先进成形制造实验室及重型装备缠绕机器人实验室,并就我院实验室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专业人员进行咨询。

4月28日,物流学院一行拜访了北京物资学院的物流学院,参观了物资学院的实验室,该实验室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老师们还就实验室建设与北京的同行交换了意见。
4月29日,物流学院一行参观了北京现代公司的汽车制造装配线。该装配线采用了先进的VMI物流管理模式,先进的装配线可同时有四种不同型号的汽车在线装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院为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找准了立足点:在满足学院教学的基础上要给学生提供进行实验研究的空间,实验室建设既需要为学生学习、了解提供途径,更需要为学生动手研究提供平台。
参观的过程中,学院也与清华大学多个院系建立了联系,相信在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促进物流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