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
26
晚,物流学院2008学年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物流学院领导、教师二十余人同400名学生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激昂的开场歌曲之后,院长张惠颖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张院长在致辞中简单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向辛勤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向物流学院1492名学生表达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前进,迎难而上。


随后孟浩副院长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集中表彰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物流学子在学习、科研、实践、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在欢快的音乐背景下,物流学院教授为各类奖项的获奖者颁奖。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曹晓琳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干部获得者李珂同学即兴与广大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想,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


吕昌教授为专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邓晓瑜老师位专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张惠颖院长为专业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专业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在介绍学习经验)


(院领导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吕昌教授、王天元教授、钱东人教授与优秀班集体代表合影)


邓小瑜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颁奖)


燕珍副教授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典礼之后各班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奉献给大家,081班的《新版梁祝》和工程班的《大话西游》带给大家阵阵欢笑,而青协的手语《相亲相爱一家人》让我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孟浩副院长用高亢而饱含深情为大家朗诵《将进酒》,博得师生热烈掌声



(手语表演: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老师朗诵《将进酒》)


最后晚会在雄壮的大合唱《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