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15日晚,在励耘楼A202召开物流学院业余党校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创办者之一刘木春,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续臻,院长陈训声,学院顾问吕昌,党总支委员李甘林、邓小瑜,团委书记廖珣出席了大会。
物流学院有285名同学积极参加了业余党校第一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遵守学习纪律、努力消化授课内容,结业考试合格率达到100%。培训合格的同学被授予物流学院业余党校结业证书。业务党校副校长吕昌教授宣读了对邝翰成等58名成绩优秀的同学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其中,12名优秀学员从自身出发、以自我为例做了学习经验交流发言。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同学们在党建知识、党员标准、入党动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上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阳同学还汇报了我院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的筹备情况。物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是学院大学生学习、研究、宣传和实践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群众性学术团体,并聘请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部门领导、专家指导工作。目前,学会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预计将于近期召开成立大会。
物流学院魏书记、陈院长在大会上讲话,希望全体同学发扬爱学习的好思想、好作风,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党的基本知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人类创造的一切文化成果丰富自己的头脑,争取早日成长为青年共产主义战士。
北京物资学院刘书记也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在理论学习中联系实际,特别是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贡献,争做青年先锋。
12月17日物流学院还组织了业余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全体同学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和孙中山纪念馆, 让大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