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学生运动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7324,物流学院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运动会旨在选拔成绩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即将拉开帷幕的校运会。由于我院在前两届校运会上连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为了卫冕冠军的荣誉,本次院运动会的选拔任务尤为艰巨,竞争也异常激烈。

学院运动会于上午8点整准时开幕,主要由05级和06级的同学参加。虽然天空灰蒙蒙的,小雨时断时续的下,但是这并没有减退同学们的热情。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奥运精神,运动场上激烈拼搏,力争好成绩;各班的啦啦队员也显示出了他们优良团结协作的作风,人人争做文明观众。他们把“物流物流,力争上游”的口号演绎的精彩。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最终,064班以124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065班及06级国际班分别以118分和95分的成绩紧随其后。在备受关注的“百米飞人大战”中,06级谭永吉、05级陈施傲分获男女子组冠军。在长距离项目上,06级周燕燕、05级曹砚卿分获女子1500和男子3000冠军。田赛项目中,05级杨幕伟和05级隗石靖明分获男女子组铅球冠军。

夕阳下,没有神气的面容,而是欣慰的笑容,没有炫耀的神情,而是自信的表情。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在运动员的全力进取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物流学院集体。我们向所有运动员致敬,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