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雷锋精神,让你我来弘扬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雷锋活动月的最后一天,伴着灿烂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物流学院的60多位志愿者来到了珠海市福利院探望那些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并给他们送去了关心与呵护。

3299点,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菲菲同学主持召开了的“雷锋精神,你我来弘扬”的动员大会,会长郝翔同学对所有的志愿者提出了这次活动的注意事项。

331下午,物流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会长,副会长的带领下十分激动地来到了福利院。在并不宽敞的操场上,志愿者们马上就主动的和那些孩子开始熟悉起来。青协给小朋友带来了笔记本和铅笔等学习文具;062班的同学表演了他们自编剧《麦兜的故事》;大家把带来的食物送给这些小朋友。很快地大学生志愿者们和小朋友就打成了一片,他们一起写字,一起画画,一起玩游戏。在福利院的上空,回荡着开心的笑声。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悄逝去,转眼又到了离别的时刻,志愿者们都不情愿的和小朋友的说再见,孩子们更是抓住志愿者的手不愿放开。志愿者们都是十分珍惜手里面的那些孩子们画的画,写的字。暗地里说,我们下次再来。

3月过去了 ,但雷锋精神不会终结。让我们一起来继续弘扬他吧!

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宣

20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