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邀请特许、信息两院领导来院传授育人经验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虚心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
——物流学院邀请特许、信息两院领导来院传授育人经验

  9月10日下午,物流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特别邀请特许经营学院王学思院长和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陈星火副院长介绍他们在学生培养及就业指导方面的宝贵经验。

  王学思院长首先介绍了该院03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学院所采取的3+1培养模式。王院长特别强调我校学生要加强自身竞争力的培养,努力成为能力全面的应用型人才,精神追求上明理思辨,志存高远。 陈星火副院长介绍了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瞄准社会需要、校企联手培养、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和经验,特别是他们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鼓励学生参加生产实践、社会实践、参加ACM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使大家很受启发和教育。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魏续臻教授主持,院长陈训声教授、副院长孟浩副教授等教师们向两位院长提问了许多关于教育培养、就业指导等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王学思院长和陈星火副院长一一作了热心回答,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分享工作经验。物流学院的同志表示,从两位院长的经验介绍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一定要虚心向分校各兄弟学院学习一切看得见、够得着、用得上的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