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我院徐天亮教授出席珠海电视台《大桥时代话经济》论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3年10月24日,物流学院徐天亮教授受珠海电视台邀请,出席了珠海电视台《大桥时代话经济》论坛,就港珠澳大桥建成以后如何发展珠海现代物流业,发表了精辟的见解。

徐天亮教授认为,在大桥经济时代,发展珠海的现代物流业要做到“合作、拓展、效率、扶优”。大桥提高了珠海的通达性,有利于与港澳的合作和优势互补;交通优势有利于珠海拓展腹地,开展都市联运;政府应对珠海的优质物流企业给予支持。

徐教授还就“香港物流业会给珠海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等问题,与观众进行了互动。

徐天亮教授在论坛上的完整发言请登陆http://n21.cc,点击“新闻搜索”,选择“点评晚十点”,查找收看《大桥时代话经济(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