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于2017级学生辅修/辅修学位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2017级学生辅修/辅修学位专业申报工作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院申报

1、申报的辅修/辅修学位专业为学校现有专业,学院现有教学条件能满足辅修/辅修学位培养质量要求。

2、申报辅修/辅修学位专业的学院请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辅修/辅修学位专业申报表》和2017级学生辅修教学计划(模板见附件)交教务处。

3、辅修招生对象原则是2017级在校学生。

二、辅修/辅修学位报名咨询会安排

拟定于2018年5月11 日下午2点在励耘楼A112举办辅修/辅修学位报名咨询会,届时请开设辅修/辅修学位的学院安排教师到现场提供咨询。会议内容安排如下:

(1)教务处介绍辅修/辅修学位的管理规定。

(2)各辅修学院介绍本院辅修/辅修学位专业特色及修读要求(每人不超过10分钟)。

(3)学生现场咨询,辅修学院(部)向咨询学生提供辅修/辅修学位相关资料。

教务处

2018年4月11日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辅修学位专业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