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德国汉堡商业管理大学国际硕士项目招生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学位名称:M.Sc. Global Management & Governance(全球管理与治理)

学位层次:硕士学位

学习时间:2.5学年(包括企业实习时间)

学习语言:英语

学习费用:33.300,00€(2.5学年总计,平均每学年9万人民币左右,包含一年德语A1-B1培训))

专业入学要求: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总学分不低于180ECTS,大学毕业成绩不低于2,5(即75分以上),经济管理类学习科目占总学分50%以上。

语言入学要求:IELTS 6.5(特批北师大物流在校学生IELTS6.0)

专业特色: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实践与课堂理论教学紧密结合。

国际实践:国际实践项目为期一周,将于第一学年结束后和第二学年开始之前的暑期进行,一般为每年9月,将在德国以外的国家进行。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2月15日

报名咨询电话:18088826694 杨老师、13612998442 钟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