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赴深圳大学及物流企业参访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4/06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3月2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一行赴深圳大学、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交流参访。

在深圳大学,杨老师一行与经济学院交通经济与物流管理实验室负责人就物流人才培养中的实验实践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该实验室,探讨了新型物流实验室的规划建设方案和物流实验室设施设备的选型等问题。

在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杨老师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物联网研发、物流系统集成、物流职业认证培训等内容,并与企业家们交流了最新物流教学实验方案。

在中海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杨老师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实景投影教学系统开发和应用情况的介绍,初步了解了该系统在教学科研上的使用方法。(撰稿人余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