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于申报2012年度物流学院学生研究课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各年级学生:

为鼓励学生团队从事科研活动,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2012年度物流学院学生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课题范围:限于物流及相关领域。

二、限于物流学院在籍学生组成科研团队(不超过5人),由主持人提交申报材料。无论课题主持人还是课题参与者每人仅可申报一项。

三、凡申报课题,需填写“物流学院学生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1)。

四、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选,对于选题具有理论和实践意义,研究思路和方法可行的项目将列入2012年课题研究计划,于4月底前公布。

五、本次申请的研究课题应在1年期内完成,即20133月前完成。

六、课题承担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和研究成果报告。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20136月份公布评审结果。

七、申报书、结题报告、研究报告均要求用计算机填写,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方式提交至乐育楼B107室及58289615@qq.com邮箱。课题申报书提交的截止时间为420日。

九、咨询方式

联系人:丁泽

电话:0756-6126859

E-mail: 58289615@qq.com

物流学院

2012-03-19

附件1:物流学院学生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附件2:物流学院学生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