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6/0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5月27日晚上20时45分,物流学院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励耘楼物流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梁榕基同志主持,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老师陈智恒、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转正对象及其培养人的发言,大会主要讨论对陈礼南、梁竺佳、陈菁、李柔燕、沈璐倩五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共产党员的问题,五位预备党员先后阅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然后五位预备党员的第一联系人以及第二联系人对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党组织说明了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情况,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预备党员的情况。

与会全体党员经过民主评议发言讨论后,由组织委员发放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经统计,宣布决议,结果如下:应到党员九名实到党员六名,五名预备党员皆全票通过。同意陈礼南、梁竺佳、陈菁、李柔燕、沈璐倩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陈礼南、梁竺佳、陈菁、李柔燕、沈璐倩这五名转正对象分别表明了各自的态度,今后认真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身缺点,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陈智恒老师做大会总结,他首先向转为正式党员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在场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再接再厉,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并对陈礼南、梁竺佳、陈菁三名大四的党员寄予了厚望: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希望他们可以将党员精神坚持发扬下去。并对李柔燕、沈璐倩两名大三的党员表示认可,鼓励她们做好自己的规划,也要继续做好党员本分,继续学习,继续进步。与此同时陈老师也对信仰这个话题阐述了自己的见解,希望我们每个崇敬党组织的同志都可以把自己的信仰坚守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