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主办 2014年3月9日

【编者按】按照学校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为及时反映物流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情况,及时总结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好经验,及时交流党员同志学习心得,物流学院党总支决定编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简报。

简报设【活动简讯】【工作动态】【党员心声】【支部园地】【交流体会】等小栏目,希望各党支部积极来稿,党员同志关注简报。

【重要头条】

2014年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百人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校长涂清云主持,党委书记唐伟作动员讲话,部署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上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工作动态】

1.2014年3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励耘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制定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月28日召开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制定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按照上级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3月5日,学院党总支将《物流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发给党总支委员征求意见,7日定稿。按照学校要求,3月14日前报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实施方案》提出了物流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主题是“践行群众路线,树清风正气,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成立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党总支书记杨蓉、院长张惠颖担任组长。规定了党员学习材料11种。

【主要活动】

2014年3月7日下午17:30,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乐育楼C105教师举行。党总支书记杨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体会”的培训讲座。

【工作安排】

2014年3月10日下午,召开物流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2014年3月14日下午,物流学院学生党员培训班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杜金涛交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学习心得。

2014年3月16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教育片《基石》。

2014年3月16日下午,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