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1/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2016年10月28日—10月29日,到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东江纵队纪念馆学习考察,并召开物流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委员林纯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同志首先对我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更明确的安排。


党总支委员杜金涛同志给全体教师党员做了题为“学习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两学一做”学习报告。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提炼升华,开拓了同志们工作思路,更加增强了同志们工作的动力和信心。

报告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教学组和行政组的党员同志们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为学院的发展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逯登宇同志为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每位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强党性作表率。同时还要牢记党的宗旨,从自身实际出发,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时刻牢记我校“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

29日上午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东江纵队革命活动的足迹,接受爱国主义的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在导览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老师们纷纷表示重新认识了这支长期孤悬华南敌后的抗日武装队伍,感慨革命胜利的不易。

 



  通过“两学一做”活动的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不仅仅是系列的学习活动,更是贯穿每一名党员同志人生发展的坚实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