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1)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4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8-1)

  物流学院办公室主办                               2018年16日

 

1月5日,杨蓉院长在木铎楼A509主持召开学院院务会,会议研究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教学工作

1.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2.拟在毕业生离校前,进行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科研工作

(一)关于科研资金配套

根据学校科研处的要求,会议研究决定,资金配套尽量不要跨年,先配套2017年9月以前的项目,先配套29.4万元,其中包括质量工程配套13.5万元,大学生科研项目2万元。

(二)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的修改

会议要求,根据专家的审阅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避免“撒胡椒面”、集中在少数教师等现象。科研题目要大,且贴近物流发展前沿。

(三)召开学生科研项目评审会

(四)抓紧《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7)》的的出版工作

三、学生工作

(一)通报了学校紧急会议的内容

凤凰山着火后,对肇事学生进行了严肃处理,事后进行了一系列排查,没有发现问题。

学校要求各学院,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会议决定,从现在起直到放寒假,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零报告制度,召开班主任和辅导员会议,落实学校经济会议精神,严防死守。

(二)同意学院团学机构的微调方案

(三)进一步提高“五四”话剧的质量

“五四”话剧展演是学院的品牌活动,要严把内容关,最好由学院提供题材,学生进行创作。真正发挥“五四”话剧展演的教育功能。

四、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杜金涛关于京东等企业来校招收实习生及学院的相关安排。

五、行政工作

(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预算知识,梳理学院2018学年的预算方案

(二)拟定年终绩效发放方案

最后,杨蓉院长要求班子成员对照“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相关任务指标,思考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拟定工作计划。


 

出席:杨蓉、燕珍、童年成、逯登宇、姚永松、杜金涛


 

主题词:科研资金配套  安全工作  就业工作  预算进度  

抄:学院办公室

发:院内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