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9)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7/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8-9)

物流学院办公室主办                     2018年6月22日

6月21日,杨蓉院长在木铎楼A509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研究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教学工作

燕珍副院长通报了学生网上关于教学问卷调查的情况。

二、科研工作

(一)科研配套以及科研奖励

会议听取了童年成副院长关于2018年科研项目配套资金的情况的通报。由于配套资金大于预算资金,会议决定进行预算调整。

会议还讨论了2017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在进一步核实的基础上,决定8月份发放。

(二)《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7)》的经费情况

童年成副院长通报了《珠海市物流发展蓝皮书(2017)》的经费情况:

资金来源:学校智库项目6万元;市商务局拨款12万元。

资金支出:付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费5万元。

三、学生工作

(一)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工作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杜金涛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工作安排:定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3:00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二)迎新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新生教育的工作安排:

2018年9月3日-4日为新生报到;9月5日下午2:30 ,举行开学典礼;6日-8日,安排参观学院实验室、荣誉墙,专业介绍,各班自行安排活动。

会议强调,在新生教育阶段,要突出展示物流学院在大学生培养方面的工作亮点,充分讲解物流管理专业和物流工程专业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就业岗位等新生关心的问题。

四、就业工作

会议讨论决定发放2017届的就业奖励,班级考研学生的数量不作为评奖的依据,学生参加“三支一扶”和参军受班主任影响大,须作为评奖依据。

五、对外交流工作

杨蓉院长通报了出访德国、法国4所大学的情况。在与德国汉堡商学院的交流中,杨蓉院长提出的增加供应链管理、冷链物流和港口物流的内容;培训结束时,进行小组物流方案的竞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等建议,得到汉堡商学院方面的积极回应。

六、2018-2019学年财务预算

会议讨论了学院2018-2019学年的财务预算,将学院的各项开支降到最低,教学(如教学软件的购买)和实验室的开支尽量从学院发展基金中支出。

会议决定申报赤字预算,以因应预算收支不平衡的新情况。

出席:杨蓉、燕珍、童年成、杜金涛、姚永松

主题词:科研资金配套  毕业典礼  就业奖励  迎新安排  对外交流

      2018-2019财务预算

抄:学院办公室

发:院内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