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党总支会会议纪要(2018-2)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


党总支会会议纪要

2018-2)

                                                                                    2018年3月17日

3月16日,总支书记杨蓉在木铎楼A509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1.最近三年学校在人防、政治安全防控方面投入1500万元,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校园案件率降低44.7%。但周边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2.注意意识形态安全,应提防港独势力倒灌及三股势力等非法势力的侵入,全校师生应远离非法宗教活动及其他非法集会。

二、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会议听取了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关于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汇报。

1.参与情况

物流学院党总支有5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2个。党员78名,其中教工党员23名,学生党员55名;正式党员51名。

78名党员全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其中大四学生党员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参与。

2.评议结果

各党支部根据党员同志日常表现、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民主评议结果,综合分析后对每名党员做出了组织评定。13名党员被评为优秀,37名党员被评为合格,1名党员被评为基本合格。

会议还讨论了各支部组织生活会中提到的问题以及党员和群众反映的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后,将向学校党委上报《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

三、批准物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支委换届结果

会议讨论通过了经物流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名单:

支部书记:赵卓;组织委员:林纯;宣传委员:王小磊。

四、其他事项

会议通过了《物流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制定了《物流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会后上报学校党委办公室。


出席:杨蓉、逯登宇、周知宇、杜金涛、林纯

列席:陈智恒、丁泽



主题词:安全稳定  民主评议党员  物流工程系支部换届  制度制定

发:学院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