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交流中德文化,体验异国风情——中德小学期项目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0/10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7月8日——2016年7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中德小学期项目组织了26名同学去往德国汉堡市进行为期19天的游学项目。

同学们在上课期间认真听讲,学校的老师不但耐心的讲解物流的相关知识,而且很好的将结合现实事例和理论知识,不仅如此,同学们还在课余时间对空客,Hapag-Lloyd AG,梅赛德斯奔驰进行参观中。

课余,同学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party,与各国到此学习的大学生们进行文化交流。进行周末,同学们来到了汉堡周围的城市,柏林,不莱梅,吕贝克等城市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品尝各种特色的食物,参观各式各样的教堂和博物馆,感受着异国风情。

20天的时间转眼即逝,带着不舍,满载着在这国度的收获,同学们参加了结课仪式,与老师们挥手告别,也为中德小学期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