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暑期教学实践活动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教学班:

为丰富2019年暑期活动,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物流学院安排了暑期教学实践活动,分别是:金工实习、北京物流考察和德国培训,具体安排见附件一。

请学生们认真了解小学期项目内容(见附件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合适的教学活动,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三)。

各班统一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5:00前交到学务办公室李屿灼老师处。

为了做好各项暑期活动的筹备工作,请大家注意:项目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务办公室李屿灼老师,咨询电话:0756-6126572。


附件:

附件一:2018-2019学年暑期教学实践课程表   2018-2019学年暑期教学实践课程表.docx

附件二:教学活动安排简介   活动安排简介.docx

附件三:教学实践项目报名表   教学实践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四:家长同意函   家长同意函.doc


物流学院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