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展现自己——物流学院第二届show yourself英语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5年11月14日,物流学院第二届show yourself英语演讲比赛在励泽楼B203举行。本次比赛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共有2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评委老师有,学务办公室主任李甘林、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王瑞祥、院团委书记廖询、英语老师王燕、郭静、祝盛楠。

演讲比赛由现场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构成。在一片掌声中比赛开始了。选手们相继上场,他们地道的语调发音,流利的表达,投入的态度,感染着场下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选手用他们的热情诠释着对英语的执著,对生活的热爱。比赛紧张激烈的进行,台下掌声不断,观众为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喝彩。

经过评委准确而客观的打分,05级2班的潘旭丹同学以90.54分的高分获得了一等奖,05级4班张硕同学以88.3分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言必舟、胡海燕、徐冲获得三等奖,获得优胜奖的有赵晨、冯凯、汪丹、梁嘉玲、毕梅宝。最后,演讲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好英语知识,做个国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