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05年北师大学珠海分校一二·九合唱比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一二·九合唱比赛在励泽楼A111举行。此次合唱比赛由珠海市文化局协助共青团北师大珠海分校委员会主办,北师大珠海分校商学院承办。

比赛在晚上七点准时开始。外语学院首先登场,一首《春天的故事》感人至深。
物流学院紧跟外语学院,第二个登场,队员身着红军服装,将《七律·长征》唱出了气势,很好的诠释了战争年代红军的威武与坚毅,把观众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使我们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辛,也深刻的认识到要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抓住每一份时光,努力学习与工作。
最后,合唱比赛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我院虽然没有在这次合唱比赛中获得很骄人的成绩,却再一次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对大学生进行了又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