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班级印象”展板设计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班级印象”展板设计活动圆满成功

1121晚上7,筹备己久的物流学院“班级印象”评比活动终于在丽泽D202拉开帷幕。这次评比活动不但在赛制上有所突破,由专业的老师评选,而且还另外设置了“最具人气”和“最具创意”两个奖项。这些新亮点吸引了大批的亲友团前来为本班助阵。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物流学院的陈奉先老师和王瑞祥老师,以及学二食堂经理王大刚先生,康德农公司财务总监张振祁先生,还有物流学院歌手大赛第一名李想同学、以及去年歌手大赛的亚军杨超担任表演嘉宾。


在第一轮环节中,各班派代表上台介绍本班展板。各位代表不仅生动地表达了本班展板的含义 ,同时也努力地将班里的点滴回忆向同学们展现。各班代表真挚的话语,怀着对本班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第二环节中,观众进行了现场投票。随后,欣赏了由李想和杨超两位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为了更进一步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主持人提问了一些贴近大家问题,并且派发了精美礼品。在答题环节中,观众反应热烈,积极抢答,使得现场气氛达到了一阵高潮。

第三环个节,也是最紧张最激烈的颁奖环节,各班同学都翘首已待。经过一番角逐,074班,084班和08级物工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而最具人气奖和最具创意奖则分别由由082班和073班摘得。

颁奖过后又一个高潮迭起的环节便是抽奖环节,每个同学都怀着期待与紧张的心情,最终两位幸运的同学将丰厚的大奖拿走。

本次举办的展板评比活动,不仅仅是班与班间的竞赛,给予各班展现本班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使得每个班的同学更加团结,而我们物流学院更像一家人,紧密的连在了一起。这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是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每位工作人员辛勤的成果,是各部门协调工作和每位同学配合工作的结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我们“物流物流,力争上游”的精神,将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