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5月10日下午, 物流学院组织05级5~6班116名学生到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实地考察企业生产流程,听取采购原材料、生产管理、配发运输、销售服务等方面的介绍,在社会实践中上了一课。

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由澳门饮料有限公司与珠海功控集团有限公司于1985年共同投资的大型中外合作企业。主要生产、销售世界第一品牌饮料“可口可乐”,曾获“广东省外商投资优秀企业”殊荣。

学生们首先参观了陈列馆,了解可口可乐饮料的历史与发展,昨天与今天;然后参观开放的办公室,第4、第5、第3、第6自动化生产线;最后听介绍,提问题。大家对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一贯倡导“团结、诚信、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和“服务社会,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