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2月8日晚,物流学院2005-2006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我校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陈训声院长、院总支魏续臻书记、吕昌教授、徐天亮教授、各班班主任老师和700多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李甘林老师主持。

魏书记在大会上宣读了各单项奖学金获得者、06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获奖者、优秀迎新志愿者和我院参加首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奖同学的名单和关于表彰“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社团干部”的决定。随后,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状。

“专业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刘涛同学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隗石婧明同学在大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鼓励和帮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奋进,再创佳绩。

陈院长和魏书记在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同学们一学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向所有辛勤耕耘老师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还号召全院广大同学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学习他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学习他们勇于实践、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携手并进、永攀高峰,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共有10名同学获得特等奖学金;1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2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4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2名同学荣获学术奖学金;58名同学获得校院级社会工作奖学金;85名同学获得院级单项奖学金;19名同学荣获院级体育、文艺、社会实践奖学金;19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团员、团干奖学金;18名同学荣获院级优秀团员、团干奖学金,我院同学获奖率达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