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紧抓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紧抓毕业生就业工作

物流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近期全面抓紧内部监控与外联推荐。


47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上各位班主任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出国、考研、考公务员、已签约、有工作意向的学生数量,找工作有困难的学生名单及就业意向,学生在就业方面的集中问题。学院领导对加强班主任对学生就业的引导、督促、监控就业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积极为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推荐岗位。


48910日物流学院邀请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黄圃理工学校、珠海市银岭低温物流有限公司三家用人单位分别举行三场专门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物流管理、计算机、文秘、家政等专业教师、物流营销人员,引进就业岗位二十余个,推荐学生达42人次。由于此次人才需求涉及多个专业,物流学院向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提供了就业需求信息,并得到积极响应,实现就业工作全校范围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