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毕业生就业派遣流程图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制作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毕业生签约阶段

审 批 就 业 计 划

离 校

其 他

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学院统一领取协议书发放给有需要的毕业生 学院根据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编制就业计划,提交校就业指导中心。 学院安排离校手续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 改派 其他特殊情况
校就业指导中心填写意见并盖章 毕业生如实填写基本情况 校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汇总就业计划,报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部门。 凭报到证办理户籍迁移手续,党、团关系转移手续。 户口和挡案关系转回生源地,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推荐就业。 暂缓就业2年,档案由省就业指导中心托管。 本省范围内改派的,由地方主管毕业生调配部门审批办理;跨省改派的,下达调整计划后由学校所在地方主管毕业生调配部门改派。
返回学院,交毕业生。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协议后,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名盖章,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学院加盖备案章。 省就业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后统一签发毕业生报到证 毕业生离校 2年后未落实到单位的 2年内落实单位的,按就业程序办理就业报到手续。
毕业生了解有关就业政策 校就业指导中心对协议书进行鉴证登记,并列入就业计划。 校就业指导中心登记后交学院
协议书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学院凭离校通知书发放报到证,并在两周内转递毕业生挡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