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子圆满完成教博会志愿者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子圆满完成教博会志愿者工作

 

   2019年11月20-23日,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下称教博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物流学院积极响应号召,派出48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教博会开幕式当天的工作。

   11月20日上午6点30分,48名学生志愿者和带队老师陈智恒就乘坐大巴前往会场。此次物流志愿者的工作任务是负责开幕式主会场嘉宾指引工作以及协助会议厅转场和下午18个分会场的会务协助工作。

   经过一整天紧张的工作,物流学子圆满完成所有志愿者任务,于晚上7点回到学校。虽然工作很辛苦很累,但同学们均表示今天的收获很大,既开拓了自己的眼界,也学习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感谢学校学院能提供这样的机会给大家去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