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师生参观佛山百果园配送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师生参观佛山百果园配送中心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进一步了解物流企业与就业方向,物流学院17、18级学生参观了位于佛山里水的百果园配送中心。

本次参访中,百果园配送中心的负责人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配送中心的基本情况。整个中心共分三层,总仓储面积16000平米,总占地面积14000平米,是百果园目前全国最大的配送中心。

随后,中心负责人带领师生们进入南发货区,向团队介绍了分温区含有22度库、15度库、收框区以及4个单体小冷库。期间,师生们观看了工作人员收货、分装、质检等过程。接下来,团队还参观了外区、常温收货区、巧固架、货梯等。在负责人的解说下,学生们对于非鲜果区、信息部、催熟库、实验室、大客户及单体冷库等名词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在交流会上,师生们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品尝了水果,了解了公司概况、企业的发展形势、成果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切身感受到企业文化带来的丰硕成果和质检与品控的重要。接着,负责人回答了师生们关于配送方面的一些问题。

参访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了解了水果配送的过程,还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深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