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主持的《珠海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20-2025)》通过专家评审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25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主持的《珠海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20-2025)》通过专家评审

 

2019年12月22日,市商务局主持召开了《珠海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20-2025)》(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由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物流学会、广东省物流协会、市规划设计院以及有关央企、地方企业等单位部门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课题进行了评审。市发展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列席会议。

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代表课题组进行了成果汇报。专家们经过讨论评审,一致认为该《规划》工作扎实,资料丰富,分析全面,并紧密结合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要求、港珠澳大桥等全新发展机遇,针对珠海物流业的基础和优势,存在问题和关键制约,提出了新时代珠海物流特发展的新定位、目标和全新战略。思路合理,措施到位,具有较强的支撑和引导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2019年3月,物流学院承担编制《规划》的任务后,进行了省内外调研31次,召开项目研讨会14次,四易其稿,形成了现在的送审稿,内容包括12章、1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