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北京物资学院青年教师实践团来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北京物资学院青年教师实践团来我院交流


2016年6月19日-22日,由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小静教授带队的青年教师实践团到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交流学习。


期间,沈小静副书记与分校戴伟副校长金洋副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素质培养的情况。

青年教师实践团在珠海期间,参观了高栏港区的煤码头和国码头;赴中山市参观了广东天润物流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赴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6月20日下午,召开了北师大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与北物资青年教师实践团的交流会,会上,教师们从专业发展、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后,北物资青年教师还一起参加了物流学院的集体生日会活动,大家一起切蛋糕,一起许下祝愿,场面温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