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6/2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6月27日下午3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交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师大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金洋、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邬跃教授、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学院全体教师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部分毕业生家长及校友前来观礼。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伊始,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发表致辞:首先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获得各种荣誉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勤希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邬跃教授向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学习以恒”、“做事以敬”、“待人以诚”。勉励毕业生们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教师代表罗凌妍副教授为2016届毕业生送上真切的祝福,她期望同学们踏出校园后更加珍惜同窗情、师生谊。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心怡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毕业心声。她感慨四年大学时光的成长和美好,表示将会铭记师恩、创造更多价值,过更有意义的人生,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典礼现场观看了毕业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老师对毕业生们的寄语,现场气氛不断高涨。

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宣读了《物流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及《物流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论文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金洋为获得校十佳毕业生要乐、校十佳毕业生提名奖获得者贺心怡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邬跃教授、杨蓉教授、童年成教授、朱江副教授、罗凌妍副教授、王冬良高级实验师、陈利民博士和周知宇主任为300多名毕业生行拨穗礼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本届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希望他们能够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