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9/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6年8月29日-30日是物流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也正式拉开了迎接工作的大幕。


8月29日一大早,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的老生们就迎来了第一批青春激扬的莘莘学子们,志愿者们忙着帮助新生注册,领取生活用品,带着新生入住宿舍。迎新现场一片热情繁忙的景象。


29日当天,报到的新生就达到了192人,占新生总数的53.63%。


为了顺利开展这次迎新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党支部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组织成立了志愿者团队。在迎新工作中,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和新的大学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简单介绍学校的布局,未来几天学校和学院的迎新工作安排。来来回回的接送并没有使志愿者们露出疲态,而是热心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感受到物流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30日上午,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来到迎新工作的现场(海三篮球场)慰问志愿者们,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


截至到8月30日晚上20:00,新生报到人数347人,报到率为96.6%,为历年来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