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0/0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9月30日早八点半,我院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于乐育楼C205举办。物流学院副院长燕珍副教授、物流工程系邓小瑜副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12级物流管理三班班主任罗凌妍老师、物流学院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物流学院学务办公室丁泽老师、12级物流管理四班班主任吴映雄老师7人共同组成此次国奖评审小组。

本次评审会经个人申请,初选推荐,在众多申请者中产生了6名优秀候选人,进行最终角逐。评审以思想道德、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及获得奖励四方面为评选标准。在个人陈述自我介绍阶段,各候选人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展示了个人风采,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思想道德和专业学习的思考,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不局限于书本,敢于社会实践的丰富经历。

评审小组从各位候选人的成果展示、语言表达等方面综合考量分别进行评分。最终,来自12级物流管理三班的贺心怡成为我院国家奖学金的推荐人。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对本次评选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优秀候选人进行表扬及鼓励,并对参与本次评选的评审小组表示感谢。此次评选大会的召开,不仅为物流学院学生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供机会,也体现了物流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校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