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春节期间我校学生处老师赴各地看望2006年度入伍新兵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6年,我校有7名新兵正式踏上征途,开始了自己的军旅人生。时间过去了近两个月,他们现在的学习生活怎么样呢?

春节前夕腊月24日,香洲区组成双拥慰问团赴湖南省衡阳市和广州市花都区慰问了40多名香洲籍新战士,我校学生处赵会娟老师参加了该慰问活动。

知道家乡亲人要来,驻花都武警某部香洲籍战士在结束训练后,早早就在操场列队等待。上午11点钟,家乡人到来时,新战士们兴奋不已,主动汇报入伍以来训练学习情况,区武装部政委陈诗荣代表慰问团向新战士拜年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团又驱车千里来到驻衡阳某部。在连队会议室、操场、战士宿舍,慰问团人员分别与部队首长,带兵干部和香洲籍新战士谈心,了解情况。部队首长盛赞香洲籍新战士素质高,训练刻苦。慰问团团长陈诗荣对新战士立志从军、保家卫国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部队好好学习,勤奋工作,为保卫祖国建功立业,为珠海人民争光。

临别时,新战士与家乡人依依惜别,在与慰问团合影留念时,战士们悄悄打出了一块块彤红的牌匾:“祝家乡父老乡亲新春愉快!”“给家乡人民拜年!”新战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合格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