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2013级毕业生学历相片采集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6/03/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院(部):

按教育部要求,我校将安排2013级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拍照的数码图像文件以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作为文件名,该图片文件随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电子注册信息一起上报教育部,供学生毕业后上网查询认证。请各院(部)务必组织好本次毕业生照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相时间: 4月10日。具体时间段安排见附表1

二、照相地点:校史馆

三、照片标准:12张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四、注意事项:

1、照相时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身着有袖子和领子的浅色上衣,发型整齐。

2、照相分两组同时进行。为保证学历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生照片不出错,请各学院(部)严格按照相时间安排表(见附件)组织学生前去照相,并请安排一位人员前往照相地点负责组织并维持学生照相秩序。

3、请各学院(部)通知学生务必按时回校参加学历相片采集,如因学历相片采集无法完成,则会影响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查询认证工作。

五、图像信息校对及学历学位证书查询

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该网站已开通应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学生可以在学历相片采集40天后上网校对个人图片信息,在校对过程中,发现信息有错,请在网上提交更正申请并联系学校教务处胡老师。若学生对个人照片不满意,须携带照片到教务处开具证明后方能到中国图片社广东分社重新拍照。中国图片社广东分社地址为:广州市府前路21号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国图片社(电话:020-83398378)。

2、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位信息的网站,该网站提供学位证书查询功能,学位获得者可以免费查询本人的学位证书信息。

教务处

2016年3月17日

附表1: 第一组

学院

专业

班级

人数

照相时间

4月10日下午

物流学院

物流工程

13物工01

35

4月10日下午3:10-3:30

13物工02

36

4月10日下午3:30-3:50

物流管理

13物管02

51

4月10日下午3:50-4:10

13物管03

54

4月10日下午4:10-4:40

13物管04

32

4月10日下午4:4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