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我院举行2012级学生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3月6日17:30,在乐育楼D204召开了物流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蓉、辅导员吴映雄、11级党支部委员和12级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物流学院11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罗娜同学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蓉对成立12级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说明,由于学生党员数量不断增加,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和党组织活动,学院党总支决定将“物流学院11级12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分别设置为“物流学院11级学生党支部”和“物流学院12级学生党支部”。

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通过选举办法、公布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推选监票、计票的选举工作人员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填写选票,进行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党支部委员代表讲话等流程。

经过党员大会的选举,刘思畅、胡婧、陈玟虹同志当选为12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公布后,12级党支部委员表示,今后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开展党支部工作,更好地为党员、为同学服务。

总支书记杨蓉希望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建设和树立良好的学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