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观苏兆征故居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3月21日下午,物流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位于珠海市唐家湾镇淇澳村的苏兆征故居。

苏兆征同志1885年11月11日出生于珠海市唐家湾镇淇澳村,1929年2月病逝于上海。他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者和著名领袖,中华全国总工会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国际工人运动活动家。

走进苏兆征同志的故居和陈列馆,看到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大家的思绪带进了如火如荼的省港大罢工的热潮,带进了腥风血雨的大革命时代,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我们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克服“四风”在自己身上的表现,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