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师生参观中山物流保税中心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2年10月27日,物流学院物流发展协会干事、会员等46名学生在邓小瑜老师、燕珍老师和李甘林老师带领下,前往中山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企业领导接见北师大物流学院参访师生

在综合办公楼会议厅里,周经理等公司负责人热情 接待了到场的师生,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山保税物流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周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的智能卡口系统、进出境车检场、简单加工增值服务区、散货拼柜、集装箱装卸和单层仓库等地。凭借着国家政策优惠和地理优势,中山物流保税中心得到迅猛发展,张总经理还表示,接下来要将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为珠西地区综合性物流枢纽,甚至将保税中心的影响力带到国外市场。最后,邓小瑜老师代表北师大物流学院向中山保税物流中心表示感谢并赠送了学院的纪念品。

企业人员带领物流学院师生参观中山保税物流中心

此次参与活动的学生以12级新生的为主,大多新生表示本次企业参访给大家提供了对物流运作的基本了解和感性认识的难得机会,相信本次参访会对大家今后的学习有所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