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创作的《雨中温暖》节目在央视播放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3月8日17点40分,CCTV少儿频道《看我72变》节目播出了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物流分会12名志愿者创作的《雨中温暖》原创节目,展示我校大学生们的创新创意思维和志愿者的服务精神。

《雨中温暖》节目创意来源于志愿者协会在校内长期举行的“爱心雨伞”社会服务项目。该项目是志愿者雨天在励耘楼、乐育楼、丽泽楼和综合楼等特定伞点为没带伞的同学提供雨伞,同时将雨伞回收的爱心活动,传递了“诚信爱心伞,温暖你我他”的志愿者精神。

在校团委和物流学院的支持下,本学期还将举行“爱心雨伞”社会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帮助老师和同学们解决雨天用伞之急需,完善校园的文化氛围,构建和谐共融的校园。

央视网视频连接:http://tv.cntv.cn/video/VSET100167535479/7c2f847d5f5e4734b963a8ec6a3489e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