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团务基本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4年3月16日晚7点,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吴奇同学就《团务的基本知识》在丽泽C108开展了一次学生自主发展课堂讲座。

此次授课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共青团的基本介绍、团委与学生会及团支部与班委的关系、学生干部的人际关系处理。团歌的奏唱为本次课堂拉开序幕。

我院的各社团人员出席了本次课堂,课堂中,吴奇同学就共青团的基本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从团委与学生会、团支部与班委、学生干部的人际关系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相信出席本次课堂的同学都有所收获。

通过这次的自主发展课堂,使我院的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共青团的性质及团委的基本工作,而且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学习到妥善的方法,相信这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和团委工作的开展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