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关于办理2005级学生“两学”合格证书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于办理2005级学生“两学”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学院(系)、相关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已经修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且成绩合格的2005级学生,可申请办理由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颁发的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培训合格证书》,该证书仅在广东省内有效。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已修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并且成绩合格的2005级学生均可申请办理合格证书。

二、办理程序

1.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请于2009327前到所在学院(系)报名,同时提交2张小1寸彩色免冠照片。

2.学院(系)审核报名资格。

3.各学院(系)于200941前将报名名单(包括电子版和打印版)交教务处胡伟老师。

4.照片由学院(系)留存,贴照片时间另行通知。

附:申请“两学”合格证书学生名单(暂无)

教务处

2009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