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领导亲切看望、慰问2014级军训学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7月9日早8点,物流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院长助理姚永松老师、团委书记李屿灼老师在我院军训负责人孙营长及带队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军训场地视察我院14级学生军训工作,亲切看望承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杨蓉院长一行到达训练场,就军训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视察,检验了参训学生几日的训练成果。杨院长对军训以来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承训教官表示了感谢。

此外学院领导还检阅了我院女子匕首操的训练情况,杨院长以“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表达了对我院女子匕首操队伍的肯定与鼓励。离开之前,杨院长还关切地询问了我院学生的适应状况等,并勉励同学们要敢于克服困难,坚持刻苦训练,勇于磨练意志,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以做到最好为目标,一展物流学子之风采!同时叮嘱参训学生要注意饮食规律及作息时间,以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状态参加军训。

参训教官及学生表示,他们会将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转化为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军训中,继续发扬物流优良传统,充分展现物流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训练,在军训中再创佳绩,书写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