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5年6月28日早8:30,物流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国交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原党委书记、北京物资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木春教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邬跃教授,北京物资学院学校办公室刘世波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原副校长杨国昌教授,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副院长林兆花副教授等出席。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到场的所有师生共同欣赏毕业生回顾视频。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师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凝结了应届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写下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之后,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杨蓉教授及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邬跃教授发表致辞,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物流学子把毕业看作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也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接着教师代表沈凯博士为2015届毕业生送上真切的祝福,毕业生代表吴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毕业典礼中,举行了向老教授献花仪式和毕业生向学院敬献纪念品仪式,表达了毕业生们对老师、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副院长童年成教授、副院长燕珍副教授宣读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获得2015届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并颁奖。

最后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