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创新迎接未来——物流设计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时间:2016/12/27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建校15周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继续传承物流学院优良传统,培养和锻炼同学们物流专业学以致用的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创新迎接未来”主题物流设计大赛复赛在本月月24日周五晚上7点丽泽楼c201隆重举行,比赛特邀物流学院副院长童年成教授、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陈利民副教授、朱江副教授、罗凌妍副教授、、赵卓副教授、王冬良老师、余振宁老师、孙晓波老师担任评委。

在由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流程后,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复赛,他们分别是莎士比亚戏剧研究分队、梦想家、I Love Logistic(ILL)、Love!Life!队、你的明智、黑鲤鱼与驴队。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各个队伍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每支队伍的精彩的演说使现场气氛活跃比赛节奏变得更加紧凑;而在答辩环节,选手们的面对老师们的问题也能游刃有余的应对解决,使比赛气氛达到最高点。

所有选手们结束答辩后,童年成老师和陈利民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童年成老师认为,这次物流设计大赛各小组的PPT演示的效果质量高,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选手们的创意观点应开门见山的指出来;陈利民老师首先赞扬选手们准备充分,但在创新观点以及规范模式方面还有待提高。

比赛结果取得一等奖的队伍是黑鲤鱼与驴队,二等奖I Love Logistic(ILL)和Love!Life!队,三等奖是莎士比亚戏剧研究分队、梦想家和你的明智队。

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和充分准备,本次物流设计大赛已落下帷幕,其中我们看到,物流学子大放异彩,通过各自努力,将自身学习的物流知识运用其中,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