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物博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一向秉持着“知识与实践结合,课堂与应用相辅”的理念,鼓励学生在学习专业理论的同时,积极开阔专业视野。2018年10月11日到10月12日,由物流学院组织,并在王小磊老师、沈凯老师及于成老师的带领下,15、18级部分同学前往第十三届深圳物博会进行了令人受益匪浅的参观学习。

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第十三届深圳物博会),展览面积大,参展品牌多,展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程度高,是亚洲最为盛大的物流盛会。本次物博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引领”为主题,集结1700多家物流与供应链相关企业,多个展区并行,涉及国际物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港航、航空与快递多个模块。群英荟萃,彰显物流业创新创造力量,及欣欣向荣的发展前景。

参观学习的两日,在王小磊老师、沈凯老师、于成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本次物博会的一些展馆,走出课堂,切身感受到当今物流业高速高效发展的局势,体验最新发展成果,窥探行业最新动态。老师们认真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介绍现场展商与器械用法,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地将同学们带入一个多彩且高能的当今物流世界。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国际物流最新动态,在巩固课堂知识的同时,拓宽了视野;不仅得以与真实物流业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体验最新物流设备与技术,更提高了对物流专业的兴趣和自信度,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