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举办“凯东源杯”物流设计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11月17日,物流学院举办了“凯东源杯”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邀请前海凯东源总裁黄喜煌等三位企业家与物流学院四名教师组成评委专家组。

在决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物流学院院长杨蓉教授为前海凯东源总裁黄喜煌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在“凯东源”杯物流设计大赛决赛中,有6支队伍角逐,分别从“优化城市末端配送”“配送链条中的车队管理”“大数据背景下的云会计”“托盘管理的标准化”等方面,针对物流企业运营的这些痛点、难点,进行分析,提出优化方案和解决途径,得到了企业家评委的充分肯定。

答辩结束后,黄总对选手设计方案做了点评,他赞扬选手设计方案普遍具有针对性、创新性,能够有效解决凯东源公司面临的一些运营管理问题,同时指出设计方案可以进一步具体化和加强合作。杨蓉院长对本次物流设计大赛的举办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理论联系实践、加强企业调研等要求。

经过激烈答辩,决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