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运动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物流学院运动会在运动场顺利召开。学院600多名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学院不仅选出了众多体育后备人才,更展示了一个团结、自信、奋发向上的集体。“物流物流,力争上游”的精神在运动会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运动会分田赛和径赛两个大项。其中田赛9项,径赛15项,涵盖跑步、铅球、标枪、跨栏等多个项目。入场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健儿们你追我赶

径赛现场,跨栏手急速奔驰,奔向终点;短跑运动员似离弦之箭,呼啸而过;长跑健儿们在汗水与雨水中一路向前……为什么那么快?因为前方有梦!我们奔跑,向着终点,一路向前,追逐的是梦,是理想!



田赛现场,标枪、铅球,各种体育器械似乎被运动员注入魔力,在空中勾勒出美丽的弧线,着地时铿锵一声,似乎在说“你很棒!”,大家都惊叹不已。那些器具们应该感谢我们的运动健儿吧?因为是他们赋予了它们生命。同样,我们也该感谢他们,因为是他们向我们彰显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啦啦队呐喊助威

除了那些矫健身姿的健儿们,我们也看到更听到我们热情的啦啦队们卖力的加油声。他们无疑也是赛场中引人瞩目的焦点!随着他们的欢呼声,记录一次次被刷新。掌声、加油声、击鼓声、欢呼声凝聚成一股无形的力量,默默支持着我们健儿们向前向前。有了我们的卖力的啦啦队,我想,我们的健儿们才是幸福的……


工作人员不辞辛苦

欢呼声中,我们不能忘了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地维持着赛场秩序,无怨无悔地搬运着体育器械,任劳任怨地东奔西跑。有人跌倒了,是他们毫不犹豫地上前;有人拉伤了,是他们负责去照顾;有人昏倒了,有他们的细心呵护。他们对工作的态度是风雨无阻。因为他们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我们才能有这样的平台展示我们自己,彰显我们的魅力,凝聚我们的精神。他们说“我们不累”,因为他们甜在心里。他们就是我们的学生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我们最可爱的人,让我们真挚地对他们说声“谢谢”。




物流物流,力争上游

暮色降临,运动会接近尾声。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小瑜老师给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奖。最终物流管理07级5班以总分最多获得团体冠军,07级4班、07级2班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名次不重要,重在参与。我相信,只要我们融入进去,我们的收获远远超过我们实际得到的。

之后,邓小瑜老师和陈奉先老师祝贺物流学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并对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最后本次运动会在“物流物流,力争上游”的口号中宣告圆满成功。所有的累所有的苦都在这瞬间变为无形的感动……
本次运动会是结束了,但我们物流人的运动精神还在一直蔓延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