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20/03/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物流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3月7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物流学院通过welink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物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杨蓉、就业工作负责人、教务主任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字[2020]2号),以及学校的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每一名学生的就业情况。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动态追踪学生就业情况,列出工作台账,切实关心学业、就业困难学生。近期要开好主题班会,并对主体班会的内容作了规定, 

杨蓉院长指出,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新情况,就业压力大于往年,对我们工作在就业第一线的老师是个考验。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广东省、珠海市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抓落实,全面细致地做好一生一案,政策宣传到位,帮扶到位。学院对于积极报名参军、积极报名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项目的毕业生将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