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 联系我们 | 物流实验室 | 北京物资学院 |
物流学院召开2007年科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时间:2015/11/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07514,物流学院召开2007年科研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分校杨国昌副校长、科研处胡惠平老师参加。会议由物流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郑平老师主持,陈训声院长致开幕词,陈老师强调了科研工作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必须大力加强科研工作建设,并希望通过开展科研工作提高学院影响力。

郑平老师在会上作了《物流学院2004-2006科研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三年里物流学院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科研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学院科研发展的新思路。

杨国昌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物流学院在科研工作上做出的成绩,在认同院领导对科研工作的重视的同时,建议学院教师提高认识,加强科研工作建设,并要求学院在进行科研工作的时候要了解学校政策导向,重视申报项目的目的性。希望学院发挥自身的优势,整合利用好北京物资学院与国内外物流行业的资源,将科研项目做大做强。

本次科研工作会议还表彰了学院科研工作的优秀人员,杨国昌校长亲自为获奖的人员颁奖。

会后针对学院科研管理办法意见,教师们分组进行了讨论。